昨晚看到電視上的跑馬燈寫著本市十八日因珍珠颱風
而停止上班上課一天。哇!太棒了,我決定給他「睡
覺睡到自然醒」。

今天起床看了一下時鐘「十一點多」,午餐時間也快到
了,簡單梳洗一下便出門準備買午餐。

首先騎車來到「大林國宅」,這片原本是眷村,後來改
建成國宅,剛結婚時有考慮買這裡的房子,但因老公
提出種種理由反對而作罷。國宅靠馬路邊的一樓皆為
商家,這裡離我家不遠(約二個公車站牌),我的三餐
常在這兒解決(因老公不愛外食,通常都外帶回家吃)
,這一帶有幾家店挺值得介紹的,就用照片告訴你吧!

☆就是這一片,位於大同路上的大林國宅,樓上為住宅
區,樓下皆為店面


「松村燻之味」,在台南頗有名,也曾在電視節目中被
介紹,老店在成功路光復市場內(鴨母寮),我不曾去
過,我所拍的這家是位於大同路的總店。

☆大同店的招牌




☆我今天也買了一包,準備好好吃它一頓


☆有魯蛋、雞腳、豬腳及雞腱(我是不吃內臟的,
雞腱是給老公吃的)


另外,所要介紹的是這家「摩利東山鴨頭」,我不太敢
吃鴨肉,在北部我也不曾買過東山鴨頭來吃。這家店
剛開幕時我便買了一些鴨頭(是給老公吃的)、海帶、
甜不辣試吃看看,還挺合我的口味,所以我便成了這
家店的常客。有個節目叫「台灣尚青」主持人是阿西
和阿嬌,這個節目曾介紹過這家店。因為它的營業時
間為晚上,所以無法將食物拍出來,下次有機會再補
貼照片上來。

☆就是這家「摩利東山鴨頭」


拍完照後,就去買午餐,老公吃廣東燒臘的油雞飯
,而我是吃八方雲集的鍋貼。其實本市並沒有什麼
風雨,今天的「颱風假」算是賺到的。

六月十六日晚上有去買摩利東山鴨頭,我正在想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將我買的食物呈現出來,剛好看到老闆娘端了二盤鴨頭外送到附近商家給客人。所以向老闆娘要了一個保麗龍盤子,老闆娘有點不解(因為平時我是不會向她要,而且也不知有保麗龍盤),但仍給我一個盤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