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騎車經過東豐路所拍)第一次走在東豐路上,覺得它好像台北的
中山北路,所不同的是東豐路二旁沒有那麼多辦公大樓及商店。


七夕,應該是很浪漫的日子吧!而我今天卻悶悶不樂,心情鬱卒。

先說工作吧!明天要換新工作了(每隔二個月我們都會換一次位置),要做後線的工作,之前是有做過這類工作,但因上次合作的夥伴惠是個令人信賴且配合性很高的同事,與她共事覺得很有安全感。而這次是與同組的人(之前沒有合作過坐後線),且所做的工作性質與上次不同,所以心中充滿焦慮。但明天仍得勇於面對,希望是我多慮了。

再來就是我的電腦壞了,昨天下線後沒關機我便跑去看電視,再回來要用電腦時發現電腦居然當機,老公要我關機重開。那知一關就從此再也開不了機了,嗚~~好慘!

你們一定很好奇,那我是用什麼在寫這篇網誌呢?因為我上課有錄音,而且本人很怕電腦壞了我的錄音檔全部完蛋,所以硬是要老公幫我組一台備份電腦,以便另外儲存我的錄音檔,當時老公一直說我是個貪心鬼,一人用二台電腦,但現在這台備份電腦終於派上用場了,呵~

七夕前我一直吵著要老公送我禮物,他一直耍賴。但今天他不得不送我禮物囉!因為我的電腦壞了,老公決定要重組我的電腦,也打算買一台液晶螢幕送給我(與老公現在使用的是同款,老公用的那台螢幕畫質很讚!是他評估很久才買的)。電腦重組得花一段時間,在這過渡時期若我要寫網誌只能用這台備份電腦了,在我的新電腦還沒組裝完成前,希望這台備份電腦能好好活著。

七夕,我過得一點都不浪漫,難道這就是已婚婦人的寫實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