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動手術媽媽特地請假來陪我,這回我對媽媽說手術後的週末再來看我即可。昨天小妹開車帶媽媽來台南,今天又匆匆北上。

 

小妹的二個女兒(荳荳-國中和佩佩-國小)今年都是畢業生,剛好這星期她們也來台南探望我,我到「異國之情」買了二個荷蘭娃娃(許願精靈及牙仙精靈)送她們當畢業禮物,眼尖的荳荳一看便問這不便宜吧!果然是識貨的好傢伙。

 

荳荳:今年國中畢業,手中捧的是小妹所送的金莎花朵,聽說她很大方的和同學一起分享。

DSC02694-1.jpg 

  

這回媽媽來帶了許多好吃的水果,其中我能吃的只有櫻桃及葡萄,前陣子失心瘋的買了許多荷蘭娃娃,今天在吃櫻桃前拿了二個娃娃和櫻桃合照。這個好夢精靈是買畢業禮物時順手買來送給自己的。

 980614-03.jpg  

圖中有著我的收藏及媽媽的愛心(櫻桃)

980614-02.jpg

 

上回提起要做畢業相本送給荳荳,這回聽說她們這群小女生已和好了,昨晚我將荳荳相機內所拍畢業典禮當天的照片編輯一番,那本「屬於我們的9816」終於完成了。依荳荳之前的安排,這六本相本的主人為:阿智、阿暴、阿噴、阿呱、阿喵及嘎逼。

DSC02705-1.jpg

 

在這炎熱的夏天,我很高興的對這些小朋友說:「畢業快樂!邁向你們新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