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到了總覺得懶洋洋地什麼都不想做,所以網誌就以雜記方式來寫吧!

 

 

teru01.jpg 

寫於六月五日

 

i-07cat1.gif雷射除痣至今已快三個星期傷口部分也癒合的差不多了,鏡子中的自己看起來順眼多了。

 i-07cat1.gif和醫院約好時間,八日(星期一)再次做腹腔鏡手術,短短不到一年時間又做第二次,應該很傷身體吧!這次醫院表示不用前一天到醫院報到,程序和上次不一樣耶~

 i-07cat1.gif考績獎金已匯入戶頭了,雖然每年都晚半年才入帳,但往好處想這樣才不會在過年時就把它花光光,這種想法會不會太阿Q呢?

 i-07cat1.gif明明說要控制自己的支出,但今天(五日)又失心瘋的在「異國風情」買了許多荷蘭娃娃(實在太可愛了),呵~接下來的日子一定要節省一點。

 

 

951104-03.gif 

 

寫於六月六日

i-07cat1.gif因為上星期的端午連假所以今天補上班一天,雖然民眾沒有很多,但星期六上一整天的班就是怪怪的。

 i-07cat1.gif搞烏龍了,我以為考績獎金匯入了,今天去補刷本子才知根本沒有匯入,昨天看到比自己預期的金額還多是因為該扣的款項還沒扣到。希望這筆錢能在這個月順利匯入帳戶。

 i-07cat1.gif最近姐姐買了新機車,她一直勸我也買一台,但我對機車一點興趣也沒有耶~重點來了,今天一如往常騎車上班,快到辦公室時遇到紅燈停車時機車突然熄火發不動,唉~幸好就在辦公室旁,只好花錢請人修理。聽說是離合器壞了,前輪的滾珠也換了,共花我一千元整。老公也說買輛新車吧!但我就是對買新機車提不起興趣丫!再撐一段時間吧!

 i-07cat1.gif下星期一就要去醫院報到,這二天先將家裡打掃一下,這樣出院後才有個乾淨的環境休養。

951104-03.gif

 

寫於六月十三日

 

i-07cat1.gif去年的今天與我第一個無緣的小孩SAY BYE-BYE,當天哭得淅哩嘩啦,至今已事隔一年,我的小寶貝是否已投胎到別人家了呢?想說的是:這輩子我都不會忘記你的。

 

i-07cat1.gif自從雷射除痣後我就開始上美容院洗頭(避免傷口碰到水),現在臉上的傷口已癒合,但肚子上因腹腔鏡手術而產生新的傷口,所以這陣子得繼續上美容院。

i-07cat1.gif覺得老公是個自私的男人,前陣子很有決心的說要戒煙且也好幾天沒抽煙,這陣子又找了一些亂七八糟的理由自己跑去買煙抽。對於這種行為我已不想在說什麼了(也不屑說),一個不顧別人健康的人我想我再多說什麼都無益了。

951104-03.gif

寫於六月二十五日

i-07cat1.gif最近老公又開始騎腳踏車了,我的體力還沒有恢復無法一起去,只好在家等著他買好吃的早餐回來。

i-07cat1.gif前幾天收到准考證了,考慮了好久到底要不要去考咧?(今年度發生太多事,課幾乎都沒上)最後還是遞出假單,請了假要去考試。

i-07cat1.gif知道「Facebook」這玩意兒但遲遲未申請,前幾天心血來潮也申請了一個帳號,然後試著找尋朋友,嗯~到底是大家都用暱名還是我的朋友都不玩「Facebook」,我居然都沒有找到半個人。

i-07cat1.gif明天是「地方自治」的總複習,我一定要努力準時起床,因為最近好多縣市升格為直轄市,我想老師應該會針對這議題做討論(重點是考試應該會考)。

i-07cat1.gif每天簽到簽退,簽著簽著上半年又要結束了,唉~時間過得好快丫!

951104-03.gif

寫於六月三十日

i-07cat1.gif每天上班必經之路兩旁都是「夜總會」,很不喜歡這種感覺,但這是離辦公室最近的一條路丫~

 

i-07cat1.gif二十九日下班回家時,騎車騎到一半(快接近「夜總會」)突然覺得整個快發不動,嚇得我心裡直說「一定要讓我快速騎通過這裡,千萬別熄火丫~」幸好很順利的通過了。決定騎到機車行讓老闆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誰知就在機車行旁停了一下紅綠燈,它就真的動也不動了。老闆說汽缸壞了若修理的話約一千五,唉~這一、二年來它已經花了我好多錢,看來該讓它退休了。回家和老公商量後便一起去看車,當下就決定買部新車。

 

i-07cat1.gif好有效率的服務,昨天晚上才決定今天晚上就拿到車了,怎麼機車的價格這麼貴咧~這筆錢真的不在我的預算內,幸好老公幫我出了一半。

 

i-07cat1.gif明天起就要騎新車上班了,這是我的第一部車(舊車是小姑給我的),往後的日子就得靠它代步了。

 

 

   The End A003.gif

 

 

 kumonoue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