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很努力的使用賀寶芙產品,當然對想減肥的我也達到了一些效果,但當正要朝著我所訂的目標更大步邁進時卻因二次懷孕及流產破壞了我的減肥進度,經過適時的休養(當然也停止了減肥行動)體重又逐漸上升,唉~

最近老公因騎單車體重明顯下降,常常會開玩笑的說總有一天他會比我瘦。天丫~我怎麼可以讓這種事發生咧!(當然也不太可能會發生)於是我下定決心又要開始控制體重。

而最大的誘因是今天老公對我說若我能瘦到小於五十公斤,將會再安排一次國外旅遊,哈~為了這承諾我當然是要拼下去囉!

看著吧!我一定要達成這目標完成的再次出國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