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使用影像軟體後我最大的興趣就是收集邊框及範本,每次看到有新的邊框或範本便趕緊請老公幫我下載且安裝,老公常常說:「總有一天電腦會被你塞爆。」但我不管我就是要下載。

常常想著有一天要製作屬於自己專用的範本,但想歸想卻拖了很久沒有動手及動腦,直到前陣子在瀟灑老師家看到最近有「寫真版型設計大比賽」的活動獎品很不錯,便點入官方網站觀看,其中有一單元正是教導大家如何製作寫真範本。我依樣畫葫蘆終於完成我的第一個範本。

真的成功了嗎?不要懷疑,我套上別的照片,有圖為證。

趁著還有記憶時再做一個看看唷~

套上不同主題,嗯~挺實用的

自從上回妹妹來台南玩後,我便迷上了照片編輯,把很多照片比照部落格版上的照片編排洗成4乘6,然後貼在相本上,呵~這真是一件有趣的遊戲。但我想要獨一無二的版型丫~趕緊動手做「4乘6」的版型哦!

平常就是吃吃吃,所以套上食物的圖片看起來也不賴吧!

一直很喜歡照片上有一層薄霧的感覺,最近趁著上班空暇時看著比比老師的書「練功夫」,今天終於讓我找到這功能了,下課回家後馬上打開電腦做了這款範本,耶~真的成功了唷!

再套上不同主題試看看囉~

這陣子迷上做範本,我將再接再厲做自己心目中想要的範本.好讓我的照片多采多姿。你也有興趣嗎?快點動手做看看哦!很有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