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帶著小精靈一起去旅行」家看到荷蘭娃娃月曆的介紹,點入「荷蘭娃娃粉絲專屬部落格」後發現在台南市崇學路上也有一家荷蘭娃娃專賣店,恰好今天我中彈下午四點就下班了,於是來到崇學路這家「異國之情」逛逛。

店內掛有「荷蘭娃娃專賣店」的牌子

店內擺設著各式各樣「精靈系列」的荷蘭娃娃


每個我都好喜歡,好想通通把它買回家,但沒那麼多COCO且家裡也沒有那麼大的空間可供擺設


這個在看書的荷蘭娃娃很Q吧!


在專屬部落格裡有看到精靈的家介紹

這二個不知是不是同系列,但覺得它們很可愛所以也把它們拍下來

今天我可不是純逛街唷~我買了四本月曆(給妹妹、小姑、姐姐及我各一本)及二個荷蘭娃娃

鏘~鏘~這二個就是今天買的荷蘭娃娃

一個在看書

一個正在喝著咖啡

看起來很眼熟吧!這是月曆中九十八年十一月份圖中的娃娃啦!呵~將月曆當做背景。其實二月份的娃娃也好可愛,可惜缺貨沒買到。

「異國之情」在哪裡咧?


台南崇學路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