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襲打壞了我和老公的夜騎計畫,剛去吃晩餐時看見一位年輕人看起來像是騎單在環島,呵~我想我得好好緞練體力,有朝一日可以和老公一起去環島。

騎單車的「恐佈分子裝」(老公的形容詞)目前逐漸添購中,昨天要出門前我們先去買袖套,老公買白色的而我買黑色的,因為老公已把袖套戴在手上所以只剩一個空袋子而已。

 

 



今天的路線是沿著國民路轉中華南路接清水路來到黃金海岸,然後再朝興達港前進,再騎到情人碼頭,然後到省道旁的摩斯漢堡吃晚餐,最後順著省道騎回家。

首先來到清水路,這條路寬大又沒什麼車騎起來很舒服,每次到黃金海岸我們都騎這條路。

 

        



因為我還在試車階段,有時會有騎不穩的情況出現(呵~因為我太矮了,硬要騎一台不適合我身高的車),所以老公說不要沿著堤防騎,昨天我們都騎在大馬路上。

到了黃金海岸,停下來歇歇腳、看看海

 



面海拍照逆光,轉個方向幫我的NaNa拍獨照

 



以往老公用機車載我出來玩時我總覺得興達港好遠哦!但今天騎「卡打車」到興達港卻沒有這種感覺,怎麼好像不知不覺就來到了這遙遠的「興達港」咧~在這裡我買了二串花枝丸及二杯飲料,補充體力後繼續上路囉!

 



「茄萣.情人碼頭」每到假日總是會有很多人來這兒走走,一路騎來老公一直問我累不累,我都說不會,老公說:「真不知是腳踏車的性能好?還是你的體力好?」我想二者都有吧!騎著我的NaNa即使爬坡我都不覺得吃力。

 



情人碼頭的黃昏

 



離開情人碼頭後我們就騎到省道旁的摩斯漢堡吃晚餐,今天仍然是點二人套餐。

 



老公說人家是越騎越瘦(老公已瘦了五公斤了唷~),但和我一起騎車一路這樣吃吃喝喝可能會越騎越胖。哈~好吧!那下次就別吃那麼多東西囉!

 



吃完晚餐我們沿著省道騎回家,來到燦坤旗鑑店我們停下來休息,老公在外面抽煙,我則到店裡逛逛吹冷氣。



當天從下午三點出發回到家已是晚上七點,我們約騎了38公里,消耗了約300卡洛里。因為忘了把前一天的記錄消掉,所以數字不太精準只能約略計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