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今天我的Nana終於投入我的懷抱了。

話說,早上上班空檔我突然想打個電話到「丫傑單車行」問我所訂的Nana是否到貨,結果老闆告訴我車子來了,但是是白色。耶~傑安特就是這樣,並不會因為這家店訂什麼色就送什麼色,我聽了很失望,因為我訂的是黑色Nana丫~{#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中午回家休息時,打了N通電話詢問(台南市的單車行),才知這批送來的都是白色及紅色,我不死心的又打到傑安特公司客服問,答案是下一批是十月才會送貨。超失望~

下午上班時接到健康路牛仔(我在那兒也有留資料訂車)打電話來告訴我黑色Nana有貨了問我要不要?(奇了,早上我也打電話詢問過,當時說沒貨的丫~)我二話不說便回答,下班後我會去店裡牽車。就這樣在2008年9月19日的今天,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終於到手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好感動,我就是在這家店找到我的Nana     

 

店裡紅色車款真不少,但我已有了黑色Nana後就不會再變心了

我買的是十七吋,對我而言它高了些(誰叫我太矮了,泣~),試騎之後決定將座桿切短一些以符合我的身高,這張圖就是店裡服務人員將我的座桿拿去處理,所以車身不完整

店裡的服務人員正在幫我安裝把左右剎車做調整

我的名字叫「Nana」

其實這輛腳踏車是老公幫我挑選的,當他逐漸迷上騎單車這活動時,便決定送我一輛單車並上網幫我找尋,最後挑中這款專為女性打造的「Nana」

個子不高的我其實該買十四吋的車才對,但我堅持要騎十七吋的,為什麼呢?就為了十七吋有這圓弧型的造型,我就愛咩~

 

老公幫我的單車取名叫「紅鞋Nana」,因為我們把原廠的腳踏板給換了,這是老公買來送我的腳踏板,前天才剛收到唷~看起來就像一雙紅鞋一般穿在我的Nana腳上。

這個座墊我覺得很美

這把手本來我也要換掉,但沒有我要的型號GX-2那就算了

這輛就是我的「紅鞋Nana」

哈~真的是不專業開箱文,但好高興我終於買到Nana了,耶!

其餘照片請看相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