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終於來了。

星期日晚上接到婦產科總醫師的確認電話,表示要我在九月二日十一點多時到院辦理住院手續,於是我開始打包行李準備到「成大渡假中心」報到。



成大離我家不算遠也不算近,在打包時我真的不太知道該帶些什麼東西,於是隨意帶了些自己認為應該帶的物品。

「束腹」,聽說可以在術後減輕傷口的疼痛,到藥局選購了這款要價五百多元(因為另一款較便宜的缺貨中)。



日常用品是必備的吧!毛巾、牙刷、盥洗用具,衛生紙、面紙、濕紙巾等哩哩叩叩都把它裝進行李袋中。



在醫院不可能穿戴太整齊,我想藍白拖是必備的吧!印象中這是很便宜的東西丫~怎麼我去買時一雙要賣65元呢?太貴了。之前在一位格友家聽她提起,住院時穿免洗較方便,於是我買了三包。



目前心情很平靜,不似之前焦慮不已,最希望能早日恢復健康,能和老公一起快快樂樂的去騎「卡打車」。小耿不在家的這段時間,請大家隨意翻箱倒櫃,等我回來後再把住院情形po文做記錄。

{#emotions_dlg.emotion_020}小耿’s Murmur:

1前幾天老公騎車出去晃晃,這是他幫自己的愛車所拍的照片,唉~我八月初就到車行訂車(Giant Nana),已等了快一個月了仍是缺貨中,希望Nana能夠早日來到我身邊。



2老公騎車時沿路所拍的美景,希望不久後我也能親自到場欣賞。





3我想術後真的要找中醫師調理身體了,雖然我一向不愛吃藥,可是為了身體健康著想不愛也得愛。{#emotions_dlg.emotion_b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