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南部後我常常一個人看電視,最近最常看的是「星光大道」,每到星期五晚上邊看電視還會透過電話邊和Genie(大妹的女兒,住北部)討論戰況。 

這星期因為奧運開幕所以星期五的「星光大道」暫停一次,星期日晚上約九點多突然接到Genie的來電要我打開電視看「星光大道」。我納悶著怎麼可能在星期日播出呢?Genie告訴我因為奧運的關係,所以這星期改在星期日播出,唉~我錯過了第一輪的比賽。 

當晚Genie又陸續打了幾通電話來和我討論戰況,其中一次她說了一句:「小耿阿姨,你今天很反常哦!」 

我不解的問:「為什麼呢?」 

Genie答:「因為平常都是你打電話給我,但是你今天你都沒有打給我,都是我打給你。」 

~經她這麼一提醒我也覺得今天我真的很反常。 

和小朋友的對話常常會有讓人會心一笑的感覺,最近真得覺得家裡有小朋友真好,至少不用自己一個人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