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目前正是火紅,我家的電視兒童當然也是忠實觀眾,小朋友對劇中女主角「陳欣怡」的一頭捲髮欣賞不已。荳荳看到我的整髮組中有類似電捲棒的東西,向我借去但弄了老半天好像沒什麼成效,於是我拿出髮捲要她試試看。Genie 看到荳荳表姐上髮捲,也嚷嚷自己想要上髮捲。 

上完捲子後兩姐妹要求我幫她們拍一張照片 



第二天早上…… 

哇~頭髮真的變捲了耶!荳荳對自己的新髮型滿意極了,Genie的髮量太多且只上幾個捲子而已,所以成果不如姐姐來得明顯。 



能和偶像一樣有頭捲髮,小朋友開心的不得了。在妹妹們要回家時我就把髮捲送給這二位小朋友,讓她們在暑假期間能天天有頭美麗的捲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