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原本只是大妹與我有約要來台南玩,但小妹的女兒因參加台南新化「接天寺」所辦的夏令營恰巧也在十九日結訓,於是有機會讓我們三姐妹在台南小聚幾天。上回她們來我家是十年前的事了,大妹是參加我的婚禮(那時小妹的小孩尚小,沒有南下參加我的婚禮),而小妹是因為幫我搬東西南下而來我家。 

小妹的小女兒佩佩吵著要和同學一起參加夏令營,不放心小孩單獨在外的小妹帶著荳荳陪佩佩南下,原本是要一直陪她到結訓,但因沒有事先報名當志工媽媽而無法留下,於是只好讓荳荳也一起參加夏令營好讓佩佩有個伴。 

無辜的荳荳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參加了這個夏令營 



來到接天寺看到二姐妹在那兒等著我們來接她們,問她們好不好玩,荳荳直搖頭。聽了她們的敘述才知這一個星期裡她們每天早上四點半就起床,而晚上早早就睡覺了,三餐飯前還要唸經,接著就是上課。呵~好規律的生活丫! 

問兩姐妹會不會想家?荳荳的答案很有趣,她說:「很想電視。」她丫~可是個不折不扣的電視兒童咧~ 

在那兒稍做逗留,幫妹妹及小朋友們拍了幾張照片留念,兩姐妹明年是否還會參家這個夏令營呢?佩佩還在考慮,而荳荳則是持否定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