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長假放得有點無奈,原本期待的是四十二天的「產假」,最後卻變成多了一個字的「流產假」。老公為了慶祝即將脫離苦海(這陣子我心情不太好,常常有莫名的情緒),決定中午請我吃飯,而我也趁著假期的最後一天將該處理的事一併做完。 

首先來到郵局,前陣子無名十萬人抓抓樂的獎品一直還沒寄,今天到郵局以限掛方式將Lin及Sally的禮物寄出,請二位這幾天要注意信箱唷~ 



既然來到郵局就順便刷本子看看這個月的薪水是否已匯入,結果是「沒有」,怪了以往大概都二日就可以領到薪水了(其實應該一日就該領到了,但我從沒有在一日領到薪水過),心想再等等吧!也許明天錢就會匯入帳戶了。 

上個月心情亂到連家扶中心寄來的繳款單我都忘記去交(我是選擇在便利商店交錢),與家扶中心連絡後對方告知可以在本月連同上個月的錢一起繳。昨天收到繳款單,今天趕緊到便利商店把錢交了。 



前陣子把自己台銀的提款卡號碼忘了,按了三次後居然被鎖卡,今天到府前路台銀申請解除鎖卡(費用五十元),終於把該做的事都解決了。

 

明天起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希望往後一切都能順心如意、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