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婚時想當媽媽的欲望非常強烈,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漸漸沖淡了我這個念頭。直到前陣子意外懷孕,那股渴望又在心中升起,但天不從人願,小寶寶還是離我而去。 

我一直有搜集東西的習慣,老公總是抱怨我常抱一堆垃圾回家,前陣子也很積極的收集「微笑章」、很勤於製作手工相本……等。但這陣子因常上婦產科診所,讓我興起了想要「媽媽手冊」這想法。 

每回到診所看著準媽咪們手裡拿著「媽媽手冊」,在未知小朋友沒心跳前我心想著不久後我也會有一本丫~但最後在我還沒拿到手冊時寶寶就沒了。唉~

今天回診時又看到別人手裡拿著「媽媽手冊」前去做產檢,心中好羨慕丫~希望早日將肚子裡那顆可怕的大東西處理掉,期待老天爺再賜給一個健康寶寶,好一圓我擁有「媽媽手冊」的夢。 

今日相關文章:巧克力曩腫v.s.水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