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部落格中不曾單獨的介紹過同事,但這次破例介紹我的第三任組長「清」。因為我們是同一年進到本單位(94年),不同的是她是調任(二月報到)而我是初任(五月報到)。最重要的是她就要從本所畢業了,呵~後天起她就要到別的單位任職。
 
這次歡送清的餐會共有「五ㄊㄨㄚ」,我參加了二ㄊㄨㄚ。上星期五晚上的歡送會是由我們登記股股長所發起,與會人員共有十三位,地點在榮勝川菜餐廳。這已是我第二次到這家餐廳用餐(上次是參加小鄒胖的婚宴),這是難得的聚會菜也很好吃,雖然與會的二位股長平易近人,我仍沒有把菜色拍下來,若為了自己要拍照而破壞了大家吃飯的興緻,我覺得不太好。
 
真的今天就沒有照片了嗎?怎麼可能呢……這不是我的風格。

當天簡單的拍了四張照片,瞧~下圖笑得很開心的這位女子就是「清」。

 
清平常在辦案件上雖不是所內頂尖,但她的服務態度卻是值得學習,從我認識她到現在要調職,她對民眾的態度總是笑容可掬。我剛到所內那段時間(那時我們都算所內新人),每當午餐時間一起在休息室共進午餐時她總是對我說,她對自己的期望是:希望對民眾的熱情態度能一直持續。是丫~這也是從事臨櫃人員得時時提醒自己的唷~因為當遇到很「盧」的民眾,要維持這種熱忱是很困難的呀!
 
她所說的另一句令我深刻的話是:「機會是留給作好準備的人」。呵~同組的大哥常笑著稱她為「臭屁清」,但她所說的這句話卻是時常印在我腦海裡。
 
今天在辦公室幫「清」拍了一張照片,她最後一天在所內所坐的櫃檯是11號

 
今天中午是由惠所發起替「清」歡送,地點是在上次那家「是吉祥火鍋館」(還記得「俊男」那篇嗎?),與會人員大致相同,只是小鄒胖變成了「清」(小鄒胖今天有事沒參加),因為上次介紹過那家餐館,所以今天也沒拍照。
 
同事算是僅次於家人平常相處最久的人,但總也會有來來去去的情形。在此也祝福「清」到新單位任職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