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得知自己懷孕後我就想起了一個地方──「臨水夫人廟」,會知道這地方是因為補習班同學家惠間接的介紹才得知(她懷第二胎時曾和她先生來這兒拜拜)。 



星期四(二十二日)下午和同事餐聚後我便請假回家,原本想利用下午時間到「臨水夫人廟」拜拜祈求平安,豈知回到家後便下起大雨無法成行,於是改為星期五(二十三日,當天彈班四點就下班了)下午下班後由老公載我到「臨水夫人廟」拜拜。 



「臨水夫人廟」簡介:
清乾隆元年(1736年)原為草庵,祈註生娘娘;咸豐二年(1852年)由地方耆老建立小廟,加奉三奶夫人(陳靖姑、李三娘、林紗娘三人的合稱);光緒十二年(1886年)重建;民國七十二年(1983年)重建廟宇。臨水夫人民間習稱「夫人媽」,為守護胎兒之神。 

入內後買了金紙及香拜拜,祈求神明保佑肚子裡的牛寶貝能乖乖平安的成長,更希望數個月後能生出一個健康可愛的牛寶寶。 

稍後到後面金爐燒金紙時看到一個「送子園」的標示 



旁邊有座神明抱著娃娃的雕像 



離開了「臨水夫人廟」後我們直接前往東門路的婦產科診所,每次來都是生意超好,今天我們五點半就到了,六點一到掛了2號,原本七點開始看診,但今天延至八點才開始看晚上的診。 

今天是要照超音波,上週醫生要我漲尿來,我以為只要有尿意即可,原來是要漲受不了才可以,當場又喝了n杯水(喝到想吐)。 

從超音波中可以清楚看到牛寶寶的胚胎,而肚子裡的「巧克力曩腫」也看得很清楚(約八公分)。今天醫生沒有多說什麼,只說二個星期後再回診看看寶寶是否有心跳,唉~還得再等二星期,此時我才知原來要當媽媽不是這麼簡單的事。 

還是那句老話:「親愛的牛寶貝,爸爸及媽媽很高興你的到來,希望你能乖乖的在媽媽肚子裡成長,數個月後我們會以最興奮的心情迎接健康、可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