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沒有機會到「陶板屋」用餐時我一直吵著老公要帶我去,當在三月我的十週年結婚紀念日去「陶板屋」用餐後,連著三個月(三月、四月、五月)都到「陶板屋」報到一次。今天中午到「陶板屋」用餐是為了慶祝母親節的婆家聚會。 



由於已婚的小姑今年無法參加所以成員只剩婆婆、小姑及我們夫妻倆,行前我上網查看了一下菜色,嗯~大同小異,只有小部份有改變。 

在沙拉部份我們各點了不同的種類,而老公的「牛肉蕃茄沙拉」是最近更新的菜色,吃了後老公不太喜歡耶~因為老公不喜歡那酸酸的味道,他還是比較喜歡我點的「海鮮水果沙拉」。 



前菜部份這次只剩「烤杏鮑菇」一種選擇而已,上次頗愛老公喜愛的「蘿蔓飛魚子」這回在菜單中消失了唷~ 



湯品部份我仍選擇「竹笙牛腩湯」,除了湯頭鮮美外我更愛那竹笙脆脆的口感,這回幫老公點的是「牛蒡雞肉湯」,而婆婆和小姑都是喝「百合子排骨清湯」。我很想學著做這些湯品,因為裡面放有牛肉、雞肉及排骨,但湯頭喝起來仍是那麼清爽,嗯~不知訣竅在那裡? 



飯糰部份也有些小改變哦!我們都很愛的牛肉飯糰這次在菜單中找不到了,取而代之的是「鮭魚炸飯糰」。婆婆、小姑和老公都是點「鮭魚炸飯糰」,我吃的是「櫻花蝦蒸飯」。老公吃了一口飯糰後對我說:「怎麼和我們家的鮭魚差那麼多?」(上次做的鮭魚炒飯有魚腥味,老公不愛。而這「鮭魚炸飯糰」完全沒有魚腥味,老公整個吃光光。) 



「桑椹醋汁」備受歡迎,每次服務生來添加後我們都把它喝光光。 



主菜部份我和老公仍是選擇牛肉,而不吃牛肉的小姑則是點「陶板雞」,婆婆則和小姑點相同的主餐。「陶板雞」上桌時我發現份量也不小哦! 



上次回娘家與家人到板橋「陶板屋」聚餐時,大妹說「紅豆抺茶奶酪」很好吃,於是這次我和老公的甜點都選擇了「紅豆抺茶奶酪」,老公吃了後一直說很好吃。小姑和婆婆吃的是「冷月紫米」,這道甜點我沒吃過不知味道如何。



最後一道冷飲終於送上來了,老公仍是選擇他最愛的咖啡,而我則點水果冰茶,婆婆和小姑點的是熱飲所以就沒拍照了。 



不知是否今天穿的褲子較緊,當吃完飯糰時我就有飽的感覺(難道我的胃變小了嗎?),之後送上來的主餐、甜點及冷飲都是因為太愛吃而把它吃下肚子,整頓飯吃完後大家都很撐,於是大家決定用一邊散步一邊逛街方式走路回家。 

延伸閱讀:
三月份:期待已久的午餐──陶板屋
四月份:慎終追遠,肥一圈之旅(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