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為期十八週的課程上了快一半,同學們的提袋都紛紛亮相,而我還在壓縫階段,這個星期老師說學期結束會在誠品辦一個展覽,提袋就是展覽品之一,唉~接下來的縫製工作可要好好的做,雖然正面縫得有些缺失但剩下的部分若好好的縫應可補救一些回來吧! 

這個星期進入集體製作的課題,全班同學要一起合製一幅以玫瑰為主題的大壁畫拼圖,並在上週表決後取名為「奔放的自己」。 

整個作品分成十七份,我抽到的是第三號 



圖稿方面老師已很貼心的幫我們畫好,並將布樣貼上



棉布也幫我們畫好囉~還附上一張說明書 



而所須的布料也是由老師所提供的 



老師說這幅作品將會在2009年3月在台南社教館展出,哇~這下子可要好好的用心縫製。 

八堂課學習下來,我對拼布這門課是非常有興趣,但對自己的縫製技術卻是不甚滿意,總覺得還要花很多時間才能縫得完美。反觀班上同學,有些人還真有天份呢!不止老師交待的作業都已完成,還另外做了書上所教的作品,哈~我想我得多花些心思在縫製拼布上,至於上網的時間得再壓縮些。 

小耿碎碎念:
昨天快到學校時我的機車輪胎居然被刺破了,吼~花錢事小(80元),害我上課遲到了半小時,那部老爺車別再作怪了,不然我真的得開始考慮是否要換新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