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工作上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忙~」。忙到頭昏昏,忙到語無倫次(與民眾對話常常出現怪怪的情形,如:明明問過的問題還會再問一次)。
 
今天晚上我不用上夜班(昨天是我最後一次上夜班),晚上和惠相約去新光影城看「博物館驚魂夜」,惠買的是晚上六點十分的票,但我的案件辦到五點四十幾分才結束。呵~幸好還是有趕上看電影的時間。

 
下班時走到簽到簿處簽退回頭一看,哇~換證專櫃前擠了一群等著要換證的民眾,這是從上午到現在都不曾間斷過的人潮。看了一下,心想我們這組昨天算是幸運,昨晚來換證的人數好像沒有那麼多(可能昨天大家都去排隊買彩券吧!)

 
今天剛好有帶相機出門,於是拿起我的相機往換證專櫃處拍了二張照片,為這夜間加班的最後一夜留下紀念。



並高興的大聲說:
再會吧!夜間加班。
 
註:
1這星期又加派一組同仁夜間加班服務民眾。而今晚聽說又額外
  請幾位同仁協助。
2惠說,對她而言應算:「再會了~全面換證」,因為今天是她
  今年所上的最後一天班。而我就沒這麼幸運了,因為明天上午
  我還要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