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是小姑的生日原本打算要請她吃飯,為此老公還特地上網找了一家可以帶狗狗一起去用餐的餐廳「非狗生活館」,但因為小姑的紅貴賓Happy最近要打預防針不能將它帶出門而作罷。但老公對這家餐廳裡的德國豬腳及牛奶鍋很有興趣,於是今天中午我們夫妻倆便到這家餐廳用餐。 



這家餐廳除了人吃的主餐外,另有狗狗精緻餐點哦! 



雖然寫著288吃到飽,但我們點的是排餐一份也要三百多元,結帳後共付了八百多元,嗯~想想也不是很便宜耶! 

除了主餐外,菜單上的好幾樣義大利麵可以任選並吃到飽,我點的是花枝黑魚麵、幫老公點的是燻雞義大利麵。老公很喜歡我幫他點的口味,而我自己的則覺得soso。 



另,精緻小點心類也是任選吃到飽,我隨便點了幾樣,其中豬排挺好吃的、濃湯也不錯,而炸物覺得還ok而已。 



主餐上桌(老公想吃的二樣餐當天都沒有),我吃的是牛小排口味還不錯但口感差了些,也許是最近吃了二次陶板屋的香嫩牛排,呵~相較之下就覺得差很多;老公的是腓力牛排,老公吃了一口就說:「太老了,剛應先聲明要七分熟即可。」 



整體說來這家餐廳的菜不太合我口味,但格友們若是想帶你的寵物一起用餐,這兒倒是一個不錯的地方,瞧~客人的狗狗在這兒玩得還挺開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