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很喜歡收信的感覺,猶記國中時候與大妹曾經和一對姐妹成為筆友,每次書信的往返都帶給我們莫大的樂趣。
 
在舊家時,每當聽到郵差先生的摩托車聲(ㄟ~郵差先生所騎的摩托車聲很特別,非常好認),我便急急忙忙衝到陽台,從陽台往下察看郵差先生是否在我們這棟停靠並投遞郵件。媽媽常常問我到底在等誰的信,其實我也不知。總之,就是希望信箱裡會有自己的信件出現。所以上次答應要寄磁鐵給Genie,當大妹說Genie一直在等她的包裹時,我很能體會Genie的心情。
 
以往的聖誕節,我總會到書局購買卡片或自己製作一些卡片寄給好友同學,同時也會收到來自各地朋友的卡片。呵~那時我還會統計每年收到幾張卡片哩!
 
隨著科技的進步,大家依賴e-mail互通訊息,連聖誕卡也轉變為電子卡片。朋友的熱情祝福不變,但那電子卡片總讓人覺得冷冰冰的感覺。

 
今年在部落格裡興起一股寄送「手寫卡片」熱潮,嘿~逛格友的部落格時「眼明手快」的說了:我也想要。然後留下投遞資料,並且順利擠進名單中,哈~今年我又收到「手寫卡片」囉!好高興~
 
雖然今年已把「手寫卡片」樣式在勾勒在腦子裡,但一直沒有時間動手做。那日看到蘋果所寫的「為你親手做卡片」,好感動ㄋㄟ~,今年很感謝這幾位格友寄卡片給我,嗯~我想明年我也會「自己動手作卡片」,然後把祝福傳送到你們手裡。但在做這件事之前,我想我也得把字練一練,不然寫了一手「小學生」的字的我,真的沒什麼勇氣寫「手寫卡片」寄給你們耶~
 
最後大聲說:感恩啦~我的格友們,很高興收到你們寄來的卡片。
 
12/27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