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老師要教我們的第一件作品就是提袋,上回的針插只是讓我們做一下暖身運動。 

這個提袋主要是練習三角形的拼縫,這次用到的布料較多,且剪裁也較上次的四方形來的困難,光是畫布及剪布我可是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完成。 

接下來就是拼縫,老師規定先拼縫好四分之一即可,我在第四週上課前努力完成老師所交待的作業,因為唯有將作業完成我才能知道自己所遭遇的問題為何?以便在第四週上課時提出來請教老師。 

別看這小小一片布,我可是花了約五小時才完成。另,我最近買了再版的「布書衣」這本書,期待有朝一日我也能幫我的隨身記事本做一個專屬的布書衣。



努力和成功並不是相伴而來的,雖然我很努力的做作業,當我拼縫完成時怎麼看就是怎麼怪,最後才發現灰色的底布那紋路走向不一致。這星期二(25日)上課時我請教老師後才知道原來我剪布的方法錯了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最後我決定重新再做一次,這可是我的第一個提袋,我可要用心的去做丫~至於這塊布就這麼浪費了嗎?當然不是,因為老師要我們再做一個與提袋再款的錢包,於是我決定將這塊布廢物利用,將它拿來縫製錢包,至於作品何時完成呢?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但以我的龜速我想應該不會太快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