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下班回家先上網晃了一下,臨時想到要看一下信箱,沒想到信箱裡有一封由林老師工作室寄來的MAIL,原來是因為我忘了留電話所以老師用MAIL方式通知我當天上課要帶的教材及上課內容。令人驚訝的是我們的針插還沒完成,第三週就要開始教授提袋的作法了。 

這晚老師除了檢查我們針插的表布縫製作業外,還教我們如何將表布、棉布及底布結合,並要我們回家後將「針插」完成。而經由同學的示範,我終於會打「玉結」了,原來是有個動作我做錯了,怪不得一直打不好。 

終於把針插做好了 



當天老師還教我們如何製圖(提袋的圖),哇~這件作業可不簡單呢!另外,老師還幫我們配布料的顏色。老師幫我配的色系挺雅的,但喜歡紅色系的我還真希望能夠有個紅色的提袋耶~這個願望只好等下次有機會(等自己技術純熟些)自己再去買紅色系的布料,再做一個屬於自己心目中的提袋囉! 

還有老師指定的教材「十二根金線」,老師為了要我們確實的閱讀她決定要分配讀書會,其實班上有些同學早就讀完了,而我目前趁著工作閒暇之餘(沒民眾時)努力閱讀著。 

這堂課的回家作業是要把提袋的圖畫好,並完成四分之一的表布拼縫,所以這星期挺忙的唷~ 

我的第一件作業「針插」終於完成了,昨天(十九日)花了我近五個小時才將它縫好九成(壓線好難哦!),而今天將棉花塞入後就全部完成了。 



在縫製時有許多疑點,待下星期二去上課時再與同學討論或請教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