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寶芙除了主要是以奶昔來取代早、晚餐外,另一個強調的主軸是「多喝水」。說實在的,以前我喝的水量真的不太多,平日上班就喝一至二杯保溫杯的水,回家後更是喝得不多,主要水份應該是從水果中攝取而來(我超愛吃水果)。 

以前一壼水可以喝二、三天,現在一天固定煮二壼水(早晚各一次)

 

自從使用產品後,妹妹一直耳提面命的要我多喝水、多喝水,每天早、晚吃錠片時我會喝滿滿的一杯開水,等喝完奶昔後再喝一杯開水。好笑的是,我一直以為這樣一杯水有500cc,那日我好奇的將杯子裡的水倒入量杯後才知,原來一杯水只有300cc。 



除了開水外我還固定的喝500cc的運動茶,雖然正常狀況下每天應該喝2000cc的運動茶,但初期我還不太適應這茶喝太多會心悸,所以截至目前為止我仍維持只喝500cc的運動茶。(在辦公室也會喝上約一至二杯保溫杯的白開水,與運動茶搭配著喝)

運動茶就裝在裡面唷~ 



其實在我剛購買產品時妹妹買了一個水壼送我讓我裝運動茶,我一直沒有使用。最近我想嚐試多喝一些運動茶,所以再度將它拿出來。 



這是2000cc的水壼哦! 



過年回娘家時看到妹妹的水壼有一個紅色的套子可供保溫,呵~我也請妹妹幫我買一個,且指定要買我最愛的紅色。昨天收到了這個保溫套,我想下星期我就會帶這個水壼去上班。 



去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到早餐店去量體重至今,我已減了8公斤(呵~之前像鬼打牆似的一直停留在6公斤,這二天終於有所突破),和別人相較雖然有些緩慢,可是我有信心及耐心,相信自己一定能達到自己所訂的目標。 

目前唯一的煩惱是,已離開我生命中許久的「便秘」問題最近又找上我,妹妹教我一個解決的方法,等我試驗後再另寫一篇日記來討論。 

P.S.其實我早該上床睡覺了,不知為什麼今天精神還這麼好,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