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使用產品時老公是很反對的,深怕吃了會產生副作用,可是我仍堅持為了自己的健康我願意試試看。 

買了體脂機後我每天早晚都在固定時間量體重(老公則是晚上才量),最近是呈現拉距戰,常常在某二個數字跑來跑去氣死我了。畢竟上了年紀新陳代謝不像年輕時那麼快,我想應該再配合一些運動效果會更好。

昨天晚上和老公去散步,老公發現了一個明顯的變化,我走路時不再氣喘噓噓。以往我們散步時走到一段距離我說話時就有很大的喘息聲,而昨天我們一路聊天,回到家時仍然是正常的語調,不知是否與體重減了幾公斤有關係? 

最近我告訴自己,減肥不但是為自己的健康著想(我可不想步入中年後被百病纏身),另一個目的是要還給老公一個美麗的老婆。老公,我知道你心目中美麗的老婆是擁有瘦得像竹竿似的身材,哈~我會努力的。 

這是婚後朋友來訪,我們到白河所拍攝的照片,雖然那時(long long ago)肉肉的,但也比現在瘦丫~我目前初步目標就是回復到那時的體重,給自己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