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得了重感冒的老公,在經過二次看診及勤勞吃藥之下,終於逐漸恢復健康(只剩咳嗽還沒完全痊癒)。

平常看似沒什麼大毛病的我們很少上醫院、診所,以往若有須要看診我都選擇新樓醫院做為看病的所在,這次因為老公身體實在太虛弱所以才選擇離家較近的台南市立醫院。

數年前某次感冒我因不想跑太遠而到市立醫院看病,誰知等了很久終於入內看診後所得的答案是:「你是不生病的體質」,沒幾秒鐘我就從醫生的小房間裡出來,然後拿了藥回家。這次的經驗讓我對市立醫院印象非常不好,但這次重新再到立市醫院看病,讓我對其印象大大改觀。

我先上網查詢,然後選擇了「家醫科」掛了王醫生的診,第一次看診王醫生的親切態度及認真的看診,讓老公對他的評價很高。今天上午我再度請假半天陪著老公一起去複診,我想老公的感冒應該這幾天就可完全痊癒了。

最近我在使用賀寶芙產品,看了很多使用過該產品的格友都說要多多喝水、早早上床睡覺。而今天王醫生也提到熬夜會讓新陳代謝變得緩慢,最晚要在十一點前上床睡覺。

一向是夜貓子的我之前常常喊著要早點睡覺可是一直都沒做到。這次為了健康我要再度要求自己改變生活,一定要養成十一點就上床的習慣,而且就從今天做起,我想「早睡早起」不是小學生才要做的事,對邁入中年歐巴桑的我更是重要丫!

今天看完病在回程的生產路上,看到幼稚園老師帶著小朋友來賞花,請老公停車,拍了這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