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過賀寶芙的人都知道,最主要是以喝奶昔來代替早餐(我晚餐也是喝奶昔),而奶昔有三種口味:香草、草莓及巧克力。 

妹妹說她們這團隊裡的人大部份都喝香草或巧克力,對草莓口味的接受度很低,所以一開始我便只拿香草口味(巧克力只拿一瓶,後來那瓶巧克力送給姐姐了),這次過年從娘家回來後,帶回一個果汁機我開始在奶昔裡添加一些水果讓奶昔變得更可口。 

除了果汁機外我還帶回一瓶奶昔及優蛋(其餘的妹妹會以郵寄方式寄給我),回家後發現妹妹是拿草莓口味給我(上次有位民眾有拿試飲包給我,草莓口味我還能接受)。今天早上我決定變換口味,打杯草莓奶昔來喝。 

材料:300CC的開水、一片鳳梨、一匙優蛋、香草及草莓口味奶昔各一匙



看清楚一些,粉紅色的草莓口味奶昔 



打完後放入我的搖搖杯,其實倒入後整杯滿滿的,在我喝了一口後才想到要將成品拍照,呵~這就是我今天的早餐「草莓奶昔」。 



試過蘋果及鳳梨,這二種水果加入奶昔中都很好喝,下回我想買瓜類來加入奶昔,我想口感應該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