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大妹小妹參加賀寶芙在新竹的會議,當天妹妹們買了幾組「煥膚精華系列」保養品,其中有一組是大妹買來要送給姐姐我,哦!太感動了,謝謝啦~ 

這次過年回娘家終於拿到這套產品,內含「日間乳液SPF15」、「眼霜」、「頸膚乳霜」、「夜間煥膚精華」及「護唇精華霜SPF15」。 



目前手邊的保養品還沒用完,待用畢後再陸續使用這套神奇的產品,呵~女人都是愛美的,而且年紀越長越想留住青春,既然有人見證了它的好處,我當然也要用一下唷~ 

之前妹妹在電話中常要我買一台果汁機來打奶昔,我總覺得麻煩(不想清洗機器),這次回娘家每天早晚妹妹都很勤勞的用果汁機打奶昔讓我喝,耶~用果汁機打出來的奶昔果真口感較好(較濃)。 



最後我還是買了一台挺小巧又好用的果汁機並將它從台北提回台南,今晚我在奶昔裡加了一顆蘋果,多了果粒的奶昔喝起來更有飽足感,下回還要買別種水果試看看各種口味的奶昔。 

延伸閱讀:
【新品】延緩老化~煥膚精華保養品系列上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