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年除夕夜婆家都是到餐廳訂菜餚回家當年夜飯,今年婆婆打算自己動手做年夜飯,呵~廚藝不佳的我馬上想到西門路有一家店賣著婆家家人愛吃的砂鍋鴨,於是對老公說:「除夕當天我決定去買砂鍋鴨。」老公聽了舉雙手讚成,因為他也超愛吃砂鍋鴨。

 

這家北京烤鴨店是同學時玉介紹的,之前我只買過它家的烤鴨,後來因婆婆和小姑某一天從附近經過買了它家的砂鍋鴨,吃了後讚不絕口,所以我今年才想要買砂鍋鴨來當年夜菜。

 

事先已問過老闆可否預先訂購,所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老闆說除夕當天早上十點開始賣,我和老公九點半從家中出發,到達時已有一些人在排隊了(我算是排在前面的),沒多久我便看見我後面已大排長龍,呵~幸好我沒太晚到。

 

原本我只打算買砂鍋鴨,但老公說既然都要排隊乾脆也買一份北京烤鴨,而排隊時聽到一位太太說這家的砂鍋魚頭也很好吃,最後三種我都買了。

 

和老公兵分二路,我排砂鍋鴨,他排北京烤鴨

 

排了約一個半小時,我終於買到了「砂鍋鴨」及「砂鍋魚頭」

 

呵~其實這三樣東西我都不太敢吃,但年夜飯嘛!當媳婦的我總得盡點心力,不太會煮菜的我只好排隊買佳餚與家人共享囉~

 

砂鍋鴨哪裡買?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