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不是專利(有些男人也很愛美丫),又有一句話說「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呵~這句話是千真萬確的。有著易胖體質的我自從結婚後沒有認真的控制食量(因為太愛吃了),逐漸變成懶女人而導致身材日趨走樣,最近在妹妹的介紹下而成為賀寶芙產品的使用者。

 

在使用該產品的第一個月順利的減了四公斤,而剛邁入第二個月的現在又減了二公斤,呵~看起來好像很可觀,但這段期間我還是沒有很定時的喝奶昔,常常會有意外的餐聚。我想若我能依照妹妹的指示按部就班的喝奶昔,那就會早日達到我所期望的理想體重。

 

過年將近,寫篇文章提醒自己在年假期間別吃太多東西,免得之前的努力會功虧一簣。另,收假後會有好幾ㄊㄨㄚ聚餐,也得克制一下食量。

 

呵~放張被我陳封已久的衣物的照片當作警惕,我要早日恢復昔日身材再將這些衣服穿上。

 

註:使用賀寶芙第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