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完票回到家已七點半,老公還在睡覺(是睡午覺嗎?)我不想吵醒他,自顧上網找資料,誰知到了快十一點老公起床了並且肚子餓得要找前幾天我所買的泡麵(早被我吃光了),我便提議由我請客到外面吃宵夜,於是二人又再一次夜遊台南市。 

老公問我要去那兒,我想了又想說:「海安路。」記憶中夏林路及海安路一帶晚上有許多好吃的東西,我帶著照相機及腳架(腳架還是沒派上用場)坐上老公的摩托車前往海安路。 

夜的海安路果真熱鬧,但我們並沒有找到想要吃的東西,遠遠看到對街有一條很亮的街道,我對老公說我想進去看看,老公將車停好後走進一看才知道這條叫「神農街」,常在別人的部落格及雜誌中看到這條街的介紹。 



這裡的建築物都很老舊耶~ 





路燈也很有造型 



這家店所擺設的東西都很懷舊 



已經很晚了,但仍有許多年輕人來這兒拍照 



喜歡昏黃的燈光,感覺溫暖又浪漫 



看到一隻貓臥在燈座上,拍了一張不太清楚的照片,想再拍一張時貓兒急忙跑掉,呵~來不及拍耶! 



再度步出街口發現牆上有一幅很復古的大壁畫,將它拍成二張照片 





沒在海安路找到想吃的宵夜,我們又騎車來到勝利路,今晚就吃魯味吧! 



二人很貪心的點了一大盤魯味 



再加上一碗蛤仔湯和二杯飲料 魯味和蛤仔湯好吃,但飲料就不想評論了



回到家已半夜一點多,喜歡和老公這樣無目的地的夜遊,輕鬆又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