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批所訂的十五本手工相本到目前為止已完成了十二本,大妹看了我的作品也激發出她的興趣,她說她也想自己動手作相本。呵~真高興她也喜歡這玩意兒,也很期待看到她的作品(她的部落格快成立了),因為她的手一向是很巧地。 

前幾天我又商請婆婆幫我用縫紝機幫我縫布,這次也是運用蕾絲讓我的相本更具變化,四本中有二本是一模一樣的封面。 



這本相本是要送給大妹的女兒Genie,當我告訴她要送她一本相本時她馬上說想要藍色的,耶~我一直以為這小妮子喜歡粉紅色。既然她這麼有主見,當然就依她所愛的顏色來做搭配囉! 



Genie屬兔,就用兔子的貼紙為主題做了這本「牛奶好喝嗎?」送給她 



老公有一陣子很愛喝牛奶,每當他陪我回娘家時我總會買一、二瓶鮮奶或果汁牛奶放在冰箱裡讓老公當開水喝。那時Genie還小(還在上幼稚園),一回到外婆家看到冰箱有果汁牛奶便會說想喝「yellow milk」。有一次我又回娘家,她剛好也回外婆家,我對她說冰箱裡有「yellow milk」,想不到這位小朋友糾正我說:那叫「fruit milk」不是「yellow milk」。原來在幼稚園裡同學糾正過她,她又來糾正我。 

看到可愛兔兔拿著奶瓶我就想起這件事 



雨昕的英文名字叫Genie 



這位意見很多的小朋友還說想要一隻羊咩咩~瞧!這瓶牛奶好喝到蝴蝶也想飛來喝,羊咩咩還跳起來搶著喝呢! 



PO文後還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做,趕緊打電話給Genie叫她上網看這本相本。這是昨天和她通電話時她希望我做的事。 

Genie這本相本你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