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到「夢時代」時小姑告訴我這星期六要替婆婆慶生,用餐地點是位於安平的「伍角船板」。上次她和已婚的小姑曾去吃過感覺不錯,所以這次選定這兒做為慶生聚餐的地點。 



聽小姑說她家小朋友將這扇門當作「阿里巴巴」裡的那扇門,進去時還喊著:「芝麻開門」。 



由於婆家有事我們並非在中午用餐時間抵達,小姑與店家預約下午二點多。呵~當我們到達時根本沒有別的客人,仿佛整間店被我們包下來。 

肚子超餓的,一進門就看見桌上擺滿菜餚,菜單在小姑那兒所以我並不知正確的菜色名稱,就簡單的寫在圖片上。







所有的菜色皆入鏡,唯獨湯忘了拍。 

全家人就是這樣聚在一塊吃飯唷~挺熱鬧的 



吃飽飯後在店內走走晃晃,我還跑到樓上拍照咧~原木的樓梯挺有特色的 



店內裝潢挺特別的,讓我感覺到是在戶外用餐 



桌椅也是原木的 



這是店內所有的餐具,很沈重的手捏陶餐具,我看到旁邊寫著一個800元,不便宜呢! 



看似不多的份量,吃完後只能用一個「撐」字形容,雖然到達時菜稍涼了,可是整體說來還不錯吃,因為它很合我的胃口。 

用餐完畢,小姑到櫃檯結帳 



今天既然是為婆婆慶生,當然要說聲

「婆婆,祝您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