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去年有位奇摩格友便告訴我在高雄將也會有一座摩天輪,而去年九月和老公到高雄辦完護照後到旗津玩時曾經過夢時代,那時還沒開幕呢!上星期小姑邀我一起到夢時代逛逛,呵~我超高興的,心想終於有機會去坐摩天輪囉!



這次共有三加一位同行,小姑、老公、我及Happy(小姑的狗狗),小姑在駕駛座旁幫Happy留了一個專屬座位,但它似乎不太領情,一上車便不安分的拼命叫著,最後只好由老公充當媬姆全程陪著它。 



由台南到高雄若開高速公路應該很快,但小姑一直找不到交流道最後只好開省道,哈~近十點從家中出發,到了「夢時代」已近十二點。 

Happy :「終於可以下車透透氣了。」 



~夢時代 



搭了那麼久的車,下車第一件事便是找洗手間囉!Happy也不例外,瞧~解放後的Happy看起來輕鬆多了。 



趁著Happy在解放時,我將夢時代的建築拍了下來,好大一座逛到腳酸還沒逛完呢!下次再找機會來逛逛。 



這次高雄行我只在夢時代蓋到「高雄市。前鎮區」的微笑章(第二十個)。至於逛街情形、食記及微笑記事則另篇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