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有好多同學因為種種因素而沒回班,玲便是其中之一。前陣子由芬那兒得知玲現在已找到一份工作,於是我們便約好找一天一起出來吃飯聚會(玲、芬及我)。時間就選在二十三日(星期四)晚上。 

下班後騎車到玲工作地點集合,其實我們當時都還沒決定要到那兒吃飯,最後是玲的同事介紹在海安路有一家叫「唐寅居」的店感覺還不錯,我們便決定到「唐寅居」用餐。 


海安路上有許多店,一到晚上好像還挺熱鬧的,但它離我家算遠所以我不常在那兒出沒,而對它更是一無所知。 

走進店內,服務生拿來三本菜單讓我們點餐,我看了一下內容有火鍋、套餐、點心及飲料。我們三人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點火鍋類,服務生說附贈的飲料限九十元以內的任選一種。



上菜的時間是稍久了一些,服務生先將飲料送上來,玲點的是奶青,芬點檸檬綠,而我點的是臻果奶茶。嘿~好大一杯哩!到用餐結束時我都還沒喝完(大約喝了整杯的八分)。 



上菜囉~ 



剛在點餐時我猶豫了很久,之前在「辣霸子」看過小鄒胖吃牛奶鍋感覺很不錯,心想若有機會還會試試看牛奶鍋,但在看菜單時我還是被「什錦柴魚鍋」給吸引,原因是這是最常吃也最熟悉的火鍋。而芬點枸杞牛奶鍋,玲則問服務生可否點枸杞牛奶鍋不加枸杞,服務生說可以,於是她點的算是單純牛奶鍋吧! 



今天的食材量算是多,但有一件事很奇怪,三人的肉品都是點牛肉,但玲的牛肉下鍋煮熟後色澤較紅,不太像一般牛肉煮熟的樣子,原以為是燈光的關係,但把肉拿到別地方照還是一樣。這點令人想不透哩~ 



慢慢用餐,細細閒聊,雖然我精神不濟,但卻很高興能有難得的聚會。用餐後玲和芬要去逛「花園夜市」,但因那兒離我家太遠,而我又沒什麼精神,所以用餐後便分道揚鑣和她們道再見,回家囉~ 


後記:
在我回家的路上經過聖玉宮,因為建醮大典的緣故,一路上便看到有好多野台,有好幾個節目正在表演,我隨手拍了幾張照片。【本區今年各地好像都有建醮大典】 

牌樓 





這張讓我想起元宵節「關渡宮」的電動花燈 



好久沒看野台歌仔戲了,這團是「天宇明華園」,不知道是不是那家很有名的明華園 



下個月十六日台南縣也有建醮大典,小姑邀請我們去,呵~所以下個月我會瞧瞧什麼叫建醮唷~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