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十一日)結束涓的觀禮,我說口很渴想吃冰,惠說那就去林默娘公園走走吧!(有冰店嗎?) 

每次台南市有活動單位裡的人事都會詢問有沒有人要主動報名參加(我們單位裡的人可是很擁躍報名唷~),而集合地點便「林默娘公園」,但我根本不知道「林默娘公園」位於何處?而且假日要我早早起床,簡直是要我的命(上課除外),所以我都沒有主動報名過。 

其實我有去過「林默娘公園」,早在93年台南燈會時,我便和補習班同學瑩一起去看過花燈,而且在那兒寫上希望能「金榜題名」的吊牌掛在那兒許願哩!但那時是晚上,我們又是搭公車,所以根本不知如何騎車到「林默娘公園」。 

這次是由惠帶路,我們騎車來到「林默娘公園」,呵~我心想我以往的選擇是對的,這裡離我家那麼遠而且每次活動都是一大早就要集合,這…這…我怎麼可能為了「補假」而犧牲和周公約會的時間哩! 


這兒有一個不算大的機車停車場我們將機車停在那兒,在旁邊看到有小販在賣風箏,在我的印象中我從沒有放過風箏。當下心裡想著,若有一天老公能帶我來放風箏應該很好玩,但我那老公一定會狠狠潑我一盆冷水說:「那是小孩子的玩意兒,你都這麼大的人了還和小孩子一樣想放風箏。」

 

這時已是黃昏時刻,看到美美的夕陽忍不住要拍上一、二張照片,而高掛在空中的風箏也似剪影般入鏡。 





在一旁還有正在擺攤的活動咖啡車,我們三人各點了一杯冷飲,惠和小鄒胖都點水果茶,而我點的是臻果拿鐵。我真後悔點了那杯咖啡(淡而無味),我問他們二位水果茶好喝嗎?他們二位都說好喝。這時我更懊惱,因為我的咖啡比他們的水果茶貴耶~ 



又看到有一輛活動餐車在賣黑輪,我便跑去買黑輪及菜頭。我想那天不知是我的運氣太背,還是因為剛在擺攤的原因,買到的黑輪不夠熱而菜頭也沒熟透。總之一句,那包食物也沒吃完啦!(雷公丫~請別霹我) 

一邊喝著飲料一邊聊天,後來因小鄒胖有事,而且又起風了,大家就各自回家囉!我便自個兒騎車前往「府城藝術轉角」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ilach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